HMD高管爆出诺基亚9细节

虽然说HMD接管了诺基亚的手机业务以后,Nokia这个商标和诺基亚本身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但是诺基亚的新品还是会受到不少关注。比如这款最新的诺基亚9就有一些万众期待的倾向。

自然,在世界级的CES2018活动上,很多新机和技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余温还未散去,MWC就又要来了。每年这场盛宴都会有不少新机面世,近日,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在推特宣布,诺基亚会在MWC上发布“令人惊喜”的产品,至于是什么并未透露。

诺基亚9要来了?HMD高管自曝重磅新品

据悉,HMD将在MWC上发布诺基亚4、诺基亚6 2018款、诺基亚7、诺基亚3310功能机等,除了以上产品,传闻中的诺基亚9也有可能会发布。从前段时间曝光的渲染图上看,诺基亚9的机身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延续了诺基亚6的硬朗外观风格。

诺基亚9要来了?HMD高管自曝重磅新品

配置方面,据此前报道,诺基亚9采用18:9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5.5英寸为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内存,该机前后均配备双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为卡尔蔡司认证,采用广角+长焦方案,预装安卓8.0操作系统。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