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亚马逊海外购,与众不同的品质

看脸的时代还未过去,气质风已悄然在社交圈中兴起,今天市面越来越多的主打的气质的用品,但却没有任何新意,无法激起大家的购买欲望,目前一年一度的亚马逊黑五已经在全球开启,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国内难得一见的气质用品。

【Garmin+Kindle超值组合】Garmin 佳明 vivomove HR 中性 运动版 +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指针式手表,搭载隐藏式触摸显示屏。

全天活动追踪,记录您每日的活动数、活动距离、卡路里消耗、睡眠状况等数据。

高阶生理指标参数,包括最大摄氧量、全天压力分数等,让您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后,设备会自动上传数据,接收手机智能通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获取软件更新等。

智能模式下续航约5天,手表模式下约2周。50米防水,游泳、冲淋均可使用。

精巧轻薄外观设计,黑白两色同时上市

Kindle特有生词提示全面升级,支持英中/英英行间翻译

运行内存翻倍,整机运行更快、更稳定

电子墨水显示屏,专注阅读,舒适双眼

超强续航,一次充电可维持数周

更有Kindle Unlimited包月服务,让您拥有7万余本的专属图书馆

需要内置阅读灯?可以看看Kindle Paperwhite

【Garmin+Kindle超值组合】Garmin 佳明 vivomove HR 中性 运动版 +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亚马逊1780元

GARMIN 佳明 Descent Mk1 光电心率GPS户外多功能潜水运动手表

多功能潜水电脑表,外观采用圆形手表样式设计,可以实现GPS水面定位功能;1.2”彩色屏幕,内置详细中国大陆和港澳电子导航地图。 

内置多种传感器,包含三轴电子罗盘,陀螺仪,气压式高度计,通过GPS/GLONASS/北斗卫星接受器可以标记潜水入水及出水点位置1,还可以进行水面导航。 

支持单一气体、混合气体、仪表及自由潜水模式。支持高氧气体及三混气体,可以在设备中规划潜水计划。 

设备中可以存储查看多达200条潜水日志——可以通过Garmin Connect™线上平台或手机应用程序进行分享。 

Elevate™腕式光学心率技术2运动中进行心率测量,支持多种运动模式,提供生理指标参数。连接智能手机还可以获取智能通知3。 

电池续航:手表模式最长18天,智能手表模式最长10天,潜水模式最长36小时,省电模式可用28小时,GPS模式最长20小时4。

亚马逊 7480元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