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两款基于谷歌Chrome的笔记本

Chromebook 11 C732为被动散热设计,带有两个USB-C接口,还支持4G LTE上网。

宏碁笔记本计算机在国内有些低调了,似乎大家并没有谈论到太多的新产品。不过在最近的CES 2018上,宏碁推出了两款基于谷歌Chrome操作系统的笔记本产品。

第一款产品是宏碁Chromebook 11 C732,这款笔记本是不带风扇的被动散热设计,并配备了防水溅键盘。该笔记本带有两个USB-C接口,还支持4G LTE上网。官方称电池续航时间达到了12小时。

acer-chromebook-11-c732-c732t-us-05

这款产品售价在280美元到300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1800元至2000元之间。

另有一款笔记本电脑是宏碁Spin 11。这款电脑带有两个USB 3.1 Type C接口,电池续航时间为10小时。售价为3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50元。

acer-chromebook-spin11-cp311-1h-cp311-1hn-04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