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将于2月25日发布

三星Galaxy S9将会配有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并且支持类似苹果IPhone手机的Face ID面部解锁功能,还支持屏幕内指纹解锁功能。

三星官方透露,今年2月25日将发布新款旗舰型手机Galaxy S9。

这款旗舰型手机将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大会上现身,但是现在暂时还不清楚大会的举办时间。

不过三星已经发出了针对新机发布的邀请函。邀请函上有一个紫色的数字9,还有加亮的文字“全新拍照体验”。如果只是从邀请函上看,似乎猜不出什么手机的细节,但是有传言称,S9将会改进摄像头的拍照性能,有可能采用双摄像头配置,这是继三星Galaxy Note 8之后的第二款三星双摄像头手机。

还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S9将会配有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并且支持类似苹果IPhone手机的Face ID面部解锁功能,还支持屏幕内指纹解锁功能。

很明显,三星Galaxy S9的竞争对手是iPhone X,iPhone 8 Plus。如果三星可以扳回一城,那么安卓Android阵营又可以扬眉吐气一回了。

当然,2018年十分值得期待。除了三星和苹果以外,LG也透露将发布旗舰手机LG G7,;有消息称,华为也要在MWC大会上推出新款手机,诺基亚也准备好了,到时候也会推出一款“十分惊艳”的手机产品。虽然这些消息还没有得到确认,但是仍然值得期待一番。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