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面部识别支持一家人共用?

在iOS 11.3的测试版中,你可以在亲人的设备上使用Face ID批准其他成员进行购买、下载APP等。想要开放授权,在首次购买申请时需要输入密码,以允许开启家人共享。

苹果在iPhone上推出的新技术Face ID遭到很多质疑,最离奇的就是有来自俄罗斯的双胞胎抱怨手机分不清彼此。但是,苹果似乎并没有感到尴尬,反而支持一台手机识别多个面孔,实在有些让人意想不到。

方便情侣查岗 iOS 11.3可添加多个面容?

本来iPhone X的面部识别只能添加一个面容。而指纹可以添加五个指纹,方便情侣之间查岗,或者是为家人的使用授权。而近日,有消息称在iOS 11.3的测试版中,你可以在亲人的设备上使用Face ID批准其他成员进行购买、下载APP等。想要开放授权,在首次购买申请时需要输入密码,以允许开启家人共享。

方便情侣查岗 iOS 11.3可添加多个面容?

虽然并没有直接加入多个面容ID,但是对于家人都使用iPhone的用户来说,的确是方便了很多。不过呢,目前国内出现过很多他人解锁面容ID的情况。有人猜测称,是由于该技术目前还不成熟,或者是对亚洲人面孔学习不够。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苹果能尽快升级,让我们拥有更完美的面容识别体验。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