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要东山再起:最强手机马上出炉

安卓之父之前的重量级产品估计让人失望了。Andy Rubin打造的Essentia Phone虽然宣传很给力,上市之前也的确出现了万众期待的场面,可以之后的销量可谓惨不忍睹。据市场调研数据公司IDC透露,截至2017年底),Essentia Phone的销量只有8.8万台,尚未迈过10万台大关。看来市场并不认可。不过,这位安卓之父却越战越勇,他正在打造新一款更加强大的智能手机,估计可以东山再起,打开市场。

Essential官方Twitter日前放出一张预热海报称:“一波新的浪潮即将来临(a new wave is coming)”,日期锁定在2月15日,暗示将有新的消息宣布。海报中的圆形图案看起来像是手机的指纹按键。

CNET有文章猜测,这可能是一款新的Essential手机,也可能是第一代Essentia Phone推出新的配色(此前只有黑、白两色)。不过,考虑到初代Essentia Phone销量惨淡,这时候新配色的意义可能也不那么明显了。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