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销量挑战瑞士手表

苹果手表Apple Watch去年四季度的销量达到了800万块,比瑞士全部手表厂商四季度的销量还要高,今年有可能销量会更高,甚至超过瑞士手表的销量。

对于苹果的Apple Watch评估手表,外媒也给出了销量的报告。有媒体称,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去年的销量达到了1600万块,今年的销量预计与瑞士手表相当。国外机构报告称,在年销量达到1600万后,苹果也成了智能手表中的佼佼者,有专家表示,苹果目前已成为最大的智能手表厂商,销量超出预期,而去年推出的蜂窝网络版Apple Watch Series 3,极大的提升了Apple Watch的整体销量,预计去年Apple Watch的营收达到了50亿美元。

从2014年对外公布到2015年4月正式上市,Apple Watch经过三年的发展后已具备同传统手表厂商相抗衡的实力,传统手表厂商已明显感觉到了Apple Watch所带来的压力,赫赫有名的瑞士手表也不例外,预计2018年Apple Watch的销量将与瑞士手表在全球的销量相当,瑞士手表在去年的销量为2400万块。

对于1600万块这一数字,国内评论人士认为是可信的。因为苹果手表Apple Watch去年四季度的销量达到了800万块,比瑞士全部手表厂商四季度的销量还要高,今年有可能销量会更高,甚至超过瑞士手表的销量。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