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高调排斥美国市场:不是今年的重点

“这不是今年的核心重点,但肯定是在我们的路线图上。” HMD主要把目标集中在已经成功的地区,如欧洲、印度、印度尼西亚和俄罗斯。

诺基亚与微软分开以后,一直没有闲着,而且越来越高调。在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上,诺基亚发布了不少新设备,包括新旗舰——诺基亚8 Sirocco。然而,诺基亚这次破天荒地拒绝了美国市场,造成美国用户无法购买以下这些手机,诺基亚7+、诺基亚6(2018)、诺基亚1或诺基亚8110 4G。

HMD全球公司的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che已经明确表示,新一批产品不会在美国本土上市。他对CNET说:“这不是今年的核心重点,但肯定是在我们的路线图上。” 也就是说,或许美国也成了诺基亚的第X批市场。这种事情是前所未有的。

不过,有观察人员表示,在未来几年内,诺基亚一定不会忽视美国市场,尤其是考虑到其雄心壮志。诺基亚希望在三到五年内跻身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之列。但是,HMD主要把目标集中在已经成功的地区,如欧洲、印度、印度尼西亚和俄罗斯。该公司声称已经跻身15个市场的前5大手机制造商之一。

Seiche表示“我们现在在我们所在的市场创造的这种势头,有助于我们在未来吸引尽可能多的客户或国家的关注,我们仍然有一些像美国这样重大的客户。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