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又找到钱了:抵押换取阿里巴巴17.7亿融资

由于ofo的主要股东之一滴滴拒绝签字,阿里和ofo的投资事宜一直处于搁浅状态,因此阿里巴巴只能通过贷款方式进行融资。

有国外媒体对中国的共享单车经济进行了分析,称之前爆出财务危机的ofo小黄车这次找到了新的融资,可以松一口气了。通过工商信息查到,ofo创始人戴威已通过动产抵押的方式,先后两次将其资产共享单车作为质押物,换取了阿里巴巴共计17.7亿元人民币的融资。

国内的业内人士也得到了这一信息,称知情人已经确认了这笔交易。该人士表示,ofo后续的融资仍在谈判过程中,“阿里最近频繁布局线下入口,因此在这笔交易中还是比较主动的。

其实ofo小黄车的融资行为一直没有中断,只不过出师不利,一直十分坎坷。由于ofo的主要股东之一滴滴拒绝签字,阿里和ofo的投资事宜一直处于搁浅状态,因此,阿里方面只能通过贷款方式驰援。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