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后,腾讯QQ将停止在欧洲的服务

腾讯QQ有可能在5月中旬停止向欧洲用户提供服务,届时欧洲用户将无法登陆QQ。有用户发现,QQ国际版用户已经得到通知,通知称从5月20日起停止为欧洲用户提供服务。

有媒体报道,腾讯QQ有可能在5月中旬停止向欧洲用户提供服务,届时欧洲用户将无法登陆QQ。有用户发现,QQ国际版用户已经得到通知,通知称从5月20日起停止为欧洲用户提供服务。

外界猜测,这一行为可能与欧洲即将于5月25日生效的数据保护和隐私监管法规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GDPR)有关, GDPR旨在给予欧洲公民对个人数据有更多的控制,违反者将面临最高全球收入4%的罚款。

目前,腾讯的声明只有一句话,尚未透露停止提供服务的真正原因。但是有人认为QQ和微信主要是中国大陆用户使用,欧洲用户量太少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