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启动MacBook Pro笔记本电池膨胀问题更换计划

这项全新的更换计划涵盖无Touch Bar 的13英寸MacBook Pro产品,该产品似乎受到电池制造缺陷的影响。该公司正在向所涉及消费者提供免费电池替换。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期间所生产并且随后在全球发售的MacBook Pro中,其电池存在这一问题。

苹果在美国启动了一项新的硬件更换计划,旨在解决导致某些无Touch Bar的1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内部电池膨胀的问题。

根据苹果提供的文件,这项全新的更换计划涵盖无Touch Bar 的13英寸MacBook Pro产品,该产品似乎受到电池制造缺陷的影响。该公司正在向所涉及消费者提供免费电池替换。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期间所生产并且随后在全球发售的MacBook Pro中,其电池存在这一问题。该问题的确切性质没有提及,对于依赖锂离子技术的制造商来说,电池膨胀问题并不新鲜。

对消费者来说,该更换计划有效期为五年,也即受影响的MacBook Pro自零售之后其存在问题的电池在五年时间内都能进行更换,也就是该计划有效期一直维持到2022年。苹果表示,硬件质保不受这次更换计划的影响。

一些MacBook用户在苹果的支持社区论坛上报告了类似的问题,即部分投诉提到了2009年出售的17英寸MacBook Pro机型。如果用户认为他们的13英寸MacBook Pro遭受了上述问题的困扰,他们可以在苹果专用的更换网页上键入他们的设备序列号来检查他们是否在更换覆盖范围内。

在更换覆盖范围内的MacBook Pro,可以在苹果授权的服务供应商或苹果零售店接受更换服务。或者,消费者可以将他们的设备邮寄到苹果维修中心(Apple Repair Center)。那些已经支付了更换电池的费用,并认为自己的机器符合苹果该更换计划规定的消费者,要与客户服务部门联系以获得补偿。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