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专用:亚马逊Fire HD 8儿童版评测

有点尴尬的是价格。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30美元,比所谓的“成年人用”的同类产品高出50美元。亚马逊如此定位有些令人困惑,但也有他们自己的道理。

儿童用的平板电脑应该是什么样子呢?

其实我们身边很多小朋友都在用iPad等等设备,不过儿童使用电子设备的一大问题,就是容易摔坏。对于价格不菲的iPad等设备来说,摔坏了就要支付一笔不低的维修费。

亚马逊推出的Amazon HD 8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产品。这是一款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平板电脑。总的设计思路是:

1. 防摔;
2. 配件丰富;
3. APP种类丰富。

保证这三点,这款针对儿童的平板电脑就成功了一半。

还有更值得注意的地方:

Fire HD 8可配备防摔外壳,外壳是用厚实的胶皮制作,可以有效地避免磕碰;

支持MicroSD卡,对于现在的设备来说,支持SD卡的产品越来越少,这也算是个亮点;

一年内免费下载儿童类电子书、视频和游戏。

亚马逊的思路很简单,就是帮助父母减负,把一切交给Fire HD平板电脑就行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的交互设计。由于是针对儿童的设计,因此这款平板电脑并没有所谓的高级搜索功能,取而代之的是按照英文字母排序的列表。通过查找首字母就可以看到合适的内容。

有点尴尬的是价格。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30美元,比所谓的“成年人用”的同类产品高出50美元。亚马逊如此定位有些令人困惑,但也有他们自己的道理。

这最大的优势就是省心。只要父母设定好权限,一切交给亚马逊就好了。Fire HD 8不允许儿童购买付费内容,所有内容都是亚马逊严格挑选的。游戏、电子书、音频、视频都是针对儿童设计的,一应俱全。

有些人说,父母的钱最好赚。因为对于父母来说,孩子是最重要的。至于价格嘛,只要物有所值,就值得。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