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博再次更新,时隔三年只有小变化

腾讯微博的Android版升级到了6.1.3版本,而上个版本6.1.2还是2015年9月份发布的,已经过去了将近三年。令人有点失望的是,这次升级只是修复了Bug。更令人失望的是,苹果iOS版并未同步更新,还是停留在6.1.2版本。

在互联网上混过几年的网友都知道,当年国内有两个很大的微博平台。一个是新浪微博,另一个是腾讯微博。不过,腾讯微博一开始就占下风。因为腾讯微博几乎是毫无更改地,100%抄袭了新浪微博的页面。之后,腾讯微博自然发展不利,没过多久就和QQ的说说合并,然后销声匿迹了。

不过,现在腾讯微博似乎又杀回来了。这次,腾讯微博的Android版升级到了6.1.3版本,而上个版本6.1.2还是2015年9月份发布的,已经过去了将近三年。令人有点失望的是,这次升级只是修复了Bug。更令人失望的是,苹果iOS版并未同步更新,还是停留在6.1.2版本。

虽然说腾讯微博的背景很强大,但是想靠抄袭或者山寨就能活下来,恐怕也没那么简单。况且现在也不是山寨成风的年代,没有一点硬实力,估计即使是QQ或者微信,也帮不上忙。是吧?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