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和 iPhone X 出现致命缺陷,苹果终于承认可以免费维修 / 苹果官方还有个福利不要忘了!

今年9月

苹果针对 iPhone 8 的主板缺陷

推出主板更换计划

使用 iPhone 8 的小伙伴

扫描二维码回复【 维修 】

即可到获取查询链接

而前几天,苹果再次在其官网推出了一项新的《适用于触控问题的iPhoneX显示屏模块更换计划》,首次官方承认了iPhone X的屏幕存在触控问题。

 

▲可点击大图查看

 

关于本次公告的具体内容如下:

 

Apple已确定,由于 iPhone X 显示屏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因此部分iPhone X的显示屏可能会出现触控问题。受影响的设备可能会表现出以下症状:

 

  1. 显示屏或显示屏的一部分不响应或间歇响应触控操作

  2. 即使没有进行触控操作,显示屏也会作出反应

简单说就是iPhone X 的屏幕出现了触控不灵人不动手机但屏幕自己动的情况,求真君对于这种情况听说已久。虽然求真君没用iPhone X,但和用iPhone X 的同事一起吃鸡时,经常听到他说 “救命,救命,我空降划不动降落伞……”  

微博上也有不少网友叫苦不迭

 

各位用iPhone X 的小伙伴有发生这种情况吗?为什么近万块的手机还会出现这低级错误?

数码博主@Kang 表明这是 iPhone X 屏幕的设计缺陷——屏幕静电没处理好。如果人手摸着 iPhone X 边框,脚踩地,让静电从你身上导走,就不会失灵……戴手机壳就会更容易感受到屏幕失灵出现。 

这让求真君想起上个月发的科普,其中一段讲明了静电对手机屏幕的危害,可点击下图阅读。

所以说iPhone X 就是一款苹果做实验的产品,本身还是存在些许缺陷,苹果官网也下架了,可谓是最短命的一款 iPhone。大家要是手机的 X 有上述情况,可以选择去苹果授权服务点或者苹果官方的零售店,预约免费更换屏幕。

预约地址回复【维修】即可获取。

需注意的是,准备把iPhoneX送修检测之前,建议用户先做好备份

此外,若iPhoneX屏幕在送修之前,若屏幕已有出现破裂等任何影响维修的损坏情况,须在接受本方案维修服务前解决该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的维修费用。如果之前你因为这个问题(屏幕触摸不响应)自费更换了屏幕,那么拿着收据苹果可以退还你之前的费用。

苹果还在公告中提到,此项维修计划将为受影响的iPhoneX用户提供三年的保障措施。

求真君还有件事提醒大家,苹果官方提供的电池优惠换新计划在12月31日就到期。

 

 

对于符合条件(电池最大容量低于80%)的所有iPhone 6或更新机型,保外电池服务的费用为 RMB 214 (只能享受一次)。

 

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后,针对除 iPhone X 外的所有这些产品,这个费用将会变更为RMB 369,而 iPhone X 的这个费用将会变更为 RMB 529。

就是大家现在换电池只需 214 元,明年1月1日后就要 369 元了,iPhone X 更是要529 元,所以大家赶紧查看下自己的电池情况,别错过优惠期。

打开手机【设置】—【电池】—【电池健康】,查看电池最大容量还多少,如果是在80%左右,就可以考虑在年底之前更换新电池了。

因为从iOS 11.3系统开始,如果电池最大容量是在70%以下的话,手机就会无法支持峰值性能,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降频降低性能(此功能可以手动关闭)为避免出现此情况甚至意外关机,还是更换电池比较好,也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年底换电池的人可能较多,最好提前预约,免得白跑一趟,换电池前最好备份好个人资料。

 

关注后也是回复【维修】即可

获取预约链接噢~

 

苹果还是用点心吧……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