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来了? 后置水平三摄+骁龙8150芯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可能将于明年2月份发布Galaxy S10,并且支持5G网络。而据PhoneArena报道,Galaxy S10的电池将从3500毫安时升级为4000毫安时。而后置的三颗摄像头也会采用水平排列,从结构上为电池预留更多的空间。

  目前,后置摄像头的排列方案非常多样。有竖排居中的华为Mate RS,也有竖排居左的iPhone X、iPhone XS,还有水平居中的LG V40等,而此前S9+的双摄为竖直排列,在随后推出的Galaxy Note 9依然延续水平双摄。

  S10有可能采用Infinity-O挖孔屏技术,就是大家所说的屏内摄像头技术。所以在屏占比方面,将达到93%左右。而在配置方面,S10应该会采用三星Exynos和高通骁龙8150两种处理器方案,性能非常强劲。至于实际真机会怎样呢?我们不妨期待一下吧!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