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可扩充成7.2.4声道:Integra DRX-5.2环绕扩大机

 

 

Integra的DRX-5.2环绕扩大机,是他们环扩系列产品的三当家,老大是DRX-R1.1,有11.2声道,最是厉害;在此之下就是9.2声道了。DRX-5.2在DRX-7.1之下,功率稍微少了20W,每声道是120W。不过,别把Integra扩大机的功率看扁了,他们可是强调大电流设计,对应8欧姆音箱,可连续输出120W、40安培电流,还维持0.08%的总谐波失真,真不可小看。不过,就算出力大,声音却不能粗。Integra开发出的VLSC (Vector Linear Shaping Circuitry) 技术可以消除数字模拟转换端带来的脉冲噪讯,使得声音更加柔和顺耳。


DRX-5.2除了以音箱输出连接9.2声道外,还可透过前级输出,扩增到7.2.4的声道,只是,需要外接一组扩大机。这样一来,就可以让天空声道更为完整。DRX-5.2支援Dolby Atmos、DTS: X,加装天空声道后,剧院效果再提升。它有Zone2、Zone3的扩充功能,让您用它一台就可以控制第二、第三房间的音箱。他也支持HDBaseT传输,透过网络线做数字传输最远可传328英尺,亦即超过100公尺的距离,依然维持影音的高水平。

 

 

Integra也和其他厂商合作,让DRX-5.2更具有扩充性。它可融入SONOS系统,还内建Chromecast,且支持Google 助理,对苹果用家也方便,它有AirPlay可用,总之,这是您家影音系统的智能开端。连网功能也让它具有网络串流播放的功能,想听在线音乐,非常方便,手机上滑一下就有。Integra原厂的控制App也很好用,年要是一时找不到遥控器也不必慌,手机就可以遥控了。

 

Integra先进的AccuEQ空间校正系统,帮助您透过算法,消除不悦耳的驻波干扰,打造最佳聆听感受。

 

 

器材规格

 

声道数:9.2

每声道功率:120瓦

扩大机频率响应:5Hz – 100kHz

瞬间电流输出:35 Amps, 1kHz, 0.1 Ω 1Pulse

THX认证:有

连续6欧姆输出:有

低阻抗输出(4欧姆):有

扩大电路设计:离散式两级扩大电路设计、各声道同功率输出、推挽式设计。

主声道Bi-AMP推动:有

 

HDMI端子:七入二出

Component影像输入:2

Composite影像输入:2

数字音频输入(同轴/光纤):1/2

模拟声音输入:8

唱放输入:有

前面板A/V输入:有

模拟Pre-Outs:11.2

超低音输出: 2

 

支援Sonos:有

内建Google Chromecast:有

Google语音助理:有

FlareConnect无线多室串流系统:有

DTS Play-Fi:有

DSD播放:2.8, 5.6 MHz

 

输出功率(8 Ω, 20 Hz-20 kHz, FTC):120W / Channel (8 Ω)

动态功率: 250W / Channel (3 Ω) 220W / Channel (4 Ω) 130W / Channel (8 Ω) THD+N:0.08% (20 Hz-20 kHz)

输入灵敏度+阻抗:200 mV / 47 k-Ω (LINE / Unbalance) 3.5 mV / 47 k-Ω (Phono MM)

额定RCA输出电平加阻抗:1 V / 200 mV / 470 Ohms (Zone Pre / Line Out) 1 V / 470 Ohms (Subwoofer Pre Out)

唱放过载(overload):70 mV (MM 1 kHz, 0.5%)

频率响应:5 Hz – 100 kHz / +1 dB-3 dB (Direct Mode)

高低音调整:±10dB, 20 Hz (Bass) ±10dB, 20 kHz (Treble)

信噪比:106 dB (Line, IHF-A) 80 dB (Phono)

音箱阻抗:4 Ω – 16 Ω

电源供应:AC 120 V, 60 Hz

电源消耗:750 W

待机电源消耗:0.15W

尺寸:582 x 317 x 521 mm

重量:17.0 kg

 

【器材测评】虽为入门,实力非同小可:Integra DRX-2.1环绕扩大机

 

【新品速递】设计考究,连螺丝材质也注意了:Integra DRC-r1.1 11.2声道环绕前级

 

【器材测评】多声道好、两声道也好:Integra DRX-3.1 AV环绕扩大机


 

敬请点击“阅读原文”

关注微信公众帐号“视听发烧网”,获取更多更新快音响资讯。

添加微信号:sthificom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关注。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