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率先展示5G样机,中国5G大门即将开启

11月27日,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未来移动通信技术标准及产业发展推进委员会,主办的“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在会议现场,vivo展示了自己研发的支持5G网络的样机。

本次vivo所展示的5G样机也是业内首次向公众开放体验的5G手机功能,现场观众可以亲身体验使用5G网络来进行浏览网页,微信聊天等一系列使用。由此可见,本次vivo展示的5G样机完成度相当高,预示着目前我国在5G研发上已经取得了丰厚的成果。

此前,vivo公司CEO沈炜曾经两次透露,vivo的5G手机研发进展顺利,将在2019年推出5G预商用手机,并在2020年,也就是中国运营商大规模5G商用之时,推出真正的5G智能手机。

另外,在27日的演讲中,张元还表示“vivo公司5G手机研发的最新进展,vivo正在和网络设备公司合作进行终端设备的调试,2019年,vivo将会参与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测试以及运营商组织的终端测试和试验网测试。”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