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Pro智慧分屏详解

今年11月份,华为推出了Mate系列新成员MatePad Pro, 它的亮点之一是支持智慧分屏。

官方介绍,MatePad Pro可以完成轻度办公操作,在回复邮件时,打开文件夹,在同一界面可将文件直接拖到附件中。

MatePad Pro
MatePad Pro

而且它可以制作游记, 在需要插图的地方,调出图库悬浮窗,直接可以把图拖进来,支持调节变换图的大小、位置以及文字的颜色。

此外,MatePad Pro支持临摹涂鸦。你还能一边用Word写推文,边在悬浮窗里查看资料。 在线追剧时,拖出微信小窗口直接回复消息,多个事情可同时搞定,办公娱乐两不误。

核心配置上,MatePad Pro搭载麒麟990旗舰处理器,采用2560×1600分辨率IPS屏幕,配备725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手写笔M-pencil是MatePad Pro的一大特色。重量为14g,直径为160mm,采用六棱型设计,支持4096级主动式压感,延迟最低20ms,笔尖可连续书写2万米没有损坏。

这支笔采用了磁吸+无线充电设计,可以让笔身牢固地贴在机身上。手写笔充电仅需要30秒钟,蓝牙配对可使用10分钟。

售价方面,6GB+128GB版售3299元,6GB+256GB版售价3999元,6GB+128GB版售价3799元(4G版),8GB+256GB版售价4499元(4G版)。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