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新款平板电脑照片意外泄漏

外媒曝光了一张搭载Chrome OS的宏碁平板电脑的照片,正面配备了一颗摄像头,整机尺寸在8.0至10.0英寸之间。

宏碁虽然在国内并不高调,但是在国外却和谷歌合作得紧锣密鼓。众所周知,Google旗下的Chrome OS一直搭载于ChromeBook笔记本使用,而宏碁最近也推出了基于Chrome OS的平板电脑。

不幸的是,这款平板电脑是测试产品,尚未发布。但是照片却意外在网上泄露。有外媒曝光了一张搭载Chrome OS的宏碁平板电脑的照片,并表示最后在宏碁的要求下他删除了照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笔记本正面配备了一颗摄像头,整机尺寸在8.0至10.0英寸之间。

从图片上看,这款产品与Chrome OS的有点有不匹配的地方。这款平板电脑的标志设计显示它更倾向于竖向实用,这样的设计或许表明将不会有相应的键盘配件。

Google通过升级让Chrome OS能够直接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并就此针对触控操作进行了着重优化。此前,谷歌官方还曾表示,“合作伙伴将能够制造搭载ChromeOS操作系统的各种设备,包括变形本和平板电脑。”但是,从谷歌对Chrome OS的升级和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Chrome OS进军平板电脑领域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在Android和Windows的夹击下,Chrome OS的生存空间还十分有限。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