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iPhone + iOS 11.3 = 运转如飞??

关闭降频功能以后,老iPhone手机的性能已经“回归”。例如,iPhone 6 Plus设备的性能已经“满血复活” ,但是系统提示,要求用户更换新电池。

相信很多苹果手机用户对iOS 11.3盼望已久。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苹果“降频门”的持续发酵。而苹果官方表示,iOS 11.3将提供给用户是否降频的选项,而这一设计是否意味着老iPhone手机可以再次“运转如飞”?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1.3的两个测试版,这两个测试版都有降频的选项。有外媒测试团队进行了测试,发现关闭降频功能以后,老iPhone手机的性能已经“回归”。例如,iPhone 6 Plus设备的性能已经“满血复活” ,但是系统提示,要求用户更换新电池。但是如果用户不换电池,同样可以正常使用。

苹果做到让老iPhone运行iOS 11.3性能恢复

 

可是,如果您禁用了iOS 11.3中的降频功能,那么有可能出现意外关机,或者电量不足等问题。

苹果做到让老iPhone运行iOS 11.3性能恢复

所以说,到底应该怎么选择,还要看上市以后,广大用户的做法吧。

2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