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6手机曝光:Full HD+骁龙450 SoC

摩托罗拉自从被联想收购以后,就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动静。之后又传出ZUK手机业务线也要关闭。不过,这次摩托罗拉又有了新的消息。Moto G6预计将配备5.7英寸的显示屏,其分辨率为1,080 x 2,160(Full HD +),宽高比为18:9,搭载骁龙450 SoC,预计会有两种内存和存储搭配,一种是3GB内存和32GB内部存储,另一种是4GB内存和64GB内部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电池。

摩托罗拉将在二月份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Moto G6系列产品,包括Moto G6,Moto G6 Plus和Moto G6 Play。据悉,Moto G6系列的设备将采用金属和玻璃制造,手机的屏幕尺寸也比Moto G5系列更大。据悉,G6的具体型号为SD450,搭载了3000mAh电池。

联想Moto G6再曝:全面屏+双摄像头

Moto G6预计将配备5.7英寸的显示屏,其分辨率为1,080 x 2,160(Full HD +),宽高比为18:9,搭载骁龙450 SoC,预计会有两种内存和存储搭配,一种是3GB内存和32GB内部存储,另一种是4GB内存和64GB内部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电池。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