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也玩黑科技,攻克iPhone X刘海屏困局

魅族打算将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利用石墨烯屏高透明的性质保证功能器件的正常使用,这样一来就算不在屏幕上开孔,一举解决iPhone X刘海屏的缺陷!

今年年初最重要的的手机行业发展的趋势,就是非全面屏莫属。不过无论是刘海还是下巴,都不太完美,而且收到的非议太多。但是,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是必不可少的,要想将它们隐藏,就只能在技术上不断进步。

对于黑科技的追求,并非国外厂商的专利,国内手机厂商也在不断研究着黑科技。近日网上曝光了魅族科技全新屏下摄像头的专利,真的是黑科技满满。根据专利文件的描述,魅族打算将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利用石墨烯屏高透明的性质保证功能器件的正常使用,这样一来就算不在屏幕上开孔,也能保证前置镜头的正常使用,真的是太厉害了!

魅族的专利文件明确表示,除了摄像头,前置传感器也被放在了屏幕下方,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屏幕的完整性。这样看来,魅族今后的全面屏手机应该会十分令人期待了。如果说未来魅族真的推出一款这样的全面屏手机,你会选择他吗?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