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传达眼中的震撼!荣耀Magic2超广角拍照体验

事到如今,手机摄影已经完全不是一个伪命题,而是一个切实立得住的实在概念。

可以说在如今软硬件全面提升的今天,很多场景下手机拍摄出来的照片已经完全不输相机多少,在直出照片的对比里甚至更胜一筹。

不过在日常使用里,相机依然有一个固有优势很难超越——焦段。

使用光学变焦的相机天生就在焦段上比手机强了不止一筹,尤其是超广角照片的独特魅力,平常手机很难拍出来。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此前手机选择的处理方式的用软件来解决——全景照片。

但是全景照片毕竟是纯靠软件来进行组合拼接,运气好了一张全景照片自然是拍的荡气回肠动人心魄。

但一个手抖——像什么照片割裂,人物重影的情况就都来了。


失败的全景照片太常见了

不过像是荣耀Magic2,除了常规的黑白和彩色镜头之外,还有一颗等效17mm焦段的超广角镜头。

利用这颗能拍摄出117°超广角照片的镜头,我们就能拍出更多寻常手机难以企及的有趣照片。

尤其是在风光人文等场景里——你可以站在相同的地方拍出更广阔的空间、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构图和更多的画面细节,尤其是在一些本身取景条件受限,靠走不能解决问题的时候,广角镜头的加入可以让你省去不少“拍不下”的遗憾。

 

更广视角解锁更多区域

 

比如这一张,一个普通的街景也能拍出完全不同以往的广阔观感。

利用超广镜头带来的超大视野,能够拍出以往看不到的画面,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效果。

 

 

全新视角带来疏离质感

 

就算是普通的街景,在超广角的加持之下也能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过去熟悉的景物通过角度的重构带来一种陌生和疏离感。迥乎于正常人眼中的视角给图片带来的是完全新奇,更加有趣的感受。

 

车水马龙带来更震撼感受

 

还有常见的车水马龙,利用超广角进行拍摄也能带来更棒的视觉体验。整体的透视感增强,两侧绵延的楼宇和流动的车流之间达成更好的和谐。

整张照片比常见视角的震撼感高出不止一截。

 

室内拍摄一样用得到超广角

 

除了风景,日常的室内拍摄也能得到超广角的帮助——像我之前说的,很多时候因为本身取景条件受限,我们不能靠走得到一个好的视角。

而在室内拍摄时,这种情况就更加常见。像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开启超广角拍照,终于可以解锁“一镜收到底“的成就了。

 

手持夜景+超广角解锁新世界

对于荣耀Magic2而言,最独特的体验就是把超强的手持夜景跟超广角相结合。

手持夜景带来的丰富夜景细节和超广角的独特震撼力相结合。将手机夜景拍摄的等级再次拔高一层,堪称Magic2的杀手锏级应用。

 

最后

 

超广角镜头的加入让手机摄影的角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级。对于很多手机用户来说,超广角对于他们而言完全是新生事物,是切实能够感受到的摄影能力上的提升。

甚至手机里的超广角拍摄比起常规的相机还更近一步——凭借麒麟980的远超相机的机内运算能力,带来的正畸能力甚至比相机还高一层。

如果你对手机摄影感兴趣的话,那么荣耀Magic2绝对是一部可玩性极佳的摄影手机。

从超广角的17mm到中长焦27mm、54mm。我觉得我出门的话带一部Magic2就足够了。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