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 SE配置大幅度升级

iPhone SE会支持无线充电,但不会提供3D Touch功能,搭载A1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有32GB和128GB两个存储可选。

iPhone SE新一代的功能细节和硬件配置已经确定。目前可靠的消息称,iPhone SE会支持无线充电,但不会提供3D Touch功能,整体更新思路,还是以高性价比为主。除此以外,其它硬件配置也有十分明显的升级。

大变样!新iPhone SE外形曝光:向iPhone X看齐

之前有外媒泄漏的iPhone SE新版可能的样子;现在产业链传出的最新内幕称,新版iPhone SE可能会在今年的WWDC上发布,其背部预计将换上玻璃后壳,主要销售地区还是在印度及其他型新兴市场。此外,按照之前的说法,iPhone SE的售价在2700元左右,其会配备4.2英寸屏幕,同时搭载A1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有32GB和128GB两个存储可选,电池容量在1700mAh左右,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其实除了屏幕外,iPhone SE新版的硬件配置跟iPhone 8 4.7英寸版保持一致,由于其现在的定位,所以一时半会大家是看不到它换上全面屏的画面了。

大变样!新iPhone SE外形曝光:向iPhone X看齐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