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全面屏,OPPO杀手锏R15手机将至

屏幕尺寸为6.28英寸,19:9,屏占比达90%。指纹识别放在了背部,采用自主研发异型屏。硬件配置上,采用了联发科刚刚发布的P60处理器。

OPPO这段时间没有闲着,明显是在憋大招。本月中旬,OPPO开始预热其年度旗舰新机OPPO R15系列,90%的屏占比异形全面屏,售价2999元起售。OPPO副总裁吴强认为,手机行业已经进入后智能手机时代,具备T型格局、创新缓慢、竞争全球化的特点。在这样的背景下,他给OPPO的定调是:改变。

“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除了初心不能变,战术和打法上做到顺时而变,无可亦无不可。”吴强表示。据其透露,OPPO手机2017年全球销量为1.118亿台,同比增长12%,市场份额全球排名第四。

此次,OPPO还推出了R15梦镜红和陶瓷黑,售价3299元和3499元。标准版本2999元,在4月1日线上线下开售。另外,OPPO还在此会上宣布与商汤科技OPPO AR平台,对广大开发者开放,5月份正式上线。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