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碟试听】简单而丰富的迷人乐章:「Mara & David – Sixteen Secrets」

 

专辑名称:Sixteen Secrets少女迷情
演出:Mara & David玛拉与戴维德
发行公司:Ozella Music
唱片编号:SW 504 CD

☆德国著名二人组合玛拉与戴维德独有的唱作风格风靡欧洲!
☆一把完美女声+一把尼龙弦空心吉他!
☆顶级发烧录音效果,德国老虎鱼后期制作!

 

《玛拉与戴维德:少女迷情》德国著名二人组合玛拉与戴维德在欧洲出尽风头,独有的唱作风格牵引无数乐迷的心。一个拥有一把由干净利落、清新感人的声线、出色的歌唱技巧融贯而成的完美女声,兼具爵士乐、灵魂乐、蓝调与摇滚的特质:律动时,唱腔充满能量感与爆发力;抒情时,嗓音性感迷人,令人如痴如醉;一个怀抱木吉他,琴艺非凡出众,现场感染力爆棚;琴声活灵活现,尼龙弦空心吉他空气感十足!

当玛拉遇上戴维德,《少女迷情》般的专辑力作便应运而生了。在曲目“独自完美”中,戴维德运用许多拍、闷、切的技巧,为玛拉的恣意唱腔伴奏,如临现场,令发烧友大呼过瘾;“也许这就是我”和“简单”中,天籁般美妙的歌声与羽毛般轻盈的吉他声的相互辉映;“大爆炸”中,David交互穿插刷chord、闷弦、反复的单音与低音,营造出一曲丰富乐章……加上清脆、动力与空间感十足的音效,呈现出多首音乐感丰富的动人乐曲。透过HIFI音响系统,您将充分品味他们作为独当一面的潜力新秀的超凡实力。

曲目:

01. Complete With Myself 独自完美 2:32
02. Big Mama 大妈妈 3:31 
03. Maybe It’s Me 也许这就是我 2:53
04. Masquerade 化妆舞会 3:07
05. High 高处 2:07
06. Simplicity 简单 3:51
07. Disarm 卸下防备 3:32
08. Big Bang 大爆炸 2:00
09. Just A Game 只是一场游戏 3:03
10. Someone Who Loves 爱你的人 4:59
11. Jukebox 自动点唱机 4:04
12. In These Hours 在这些时刻 4:24
13. Black 黑色 2:50
14. Between The Walls 墙与墙之间 2:13
15. Love Is Not A Friend Of Mine 爱情不是我的朋友 4:21 

 

【靓碟试听】韩国发烧天后罗玧宣:「Nah Youn Sun – Same Girl」

 

【靓碟试听】探求未来世界的音乐史诗:「邓伟标 – 玛雅新纪元」

 

【靓碟试听】五十年的风霜与思念:「胡德夫 – 时光」


 

敬请点击“阅读原文”

关注微信公众帐号“视听发烧网”,获取更多更新快音响资讯。

添加微信号:sthificom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关注。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