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股镀金单结晶银线的威力:Labkable-Headfi Titan-Au耳机线

Labkable-Headfi(后简称Labkable)是来自香港的耳机线材品牌,他们本身是代理商,也是线材制造商。不过,一般的音响线材他们不做,他们专做耳机相关的发烧线。Titan-Au是他们推出的高阶入耳式耳机的耳机线,Titan说出了它的地位,Au则说出的它的独特。

 

市面上的线材不是铜就是银,或者是铜镀银;Titan-Au则用上了镀金的7NOCC单结晶银线,非常特殊。每股线都经过了2次超低温深冷处理,使线材导体的分子更安定。然后以Labkable独家的专利编织法,将10股线绞绕编织成Titan-Au。制作完成后,还不直接贩卖,每条成品线都经过Telos的QBT煲线机run in过,QBT的高速量子处理技术(Hyper Quantum cable running treatment )针对线材做0-100KHz全频段的扫描,时间长达60小时以上。如此一来,每条Titan-Au送到您手上时,几乎已达熟化的最佳状态,让您一接上就能享受它的好。


 

敬请点击“阅读原文”

关注微信公众帐号“视听发烧网”,获取更多更新快音响资讯。

添加微信号:sthificom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关注。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