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Hangouts寿终正寝?2020年下线

谷歌曾经高调推出了整合社交工具Hangouts,不过,谷歌宣布关闭社交网站Google+的消费者版。现在,谷歌又要把Hangouts砍掉了。据外媒透露,有消息人士披露,面向消费者的移动聊天工具Hangouts将会被关闭,时间大概是2020年中旬。也就是说,明年将是Hangouts的最后一年。

其实,这个消息并不十分意外。早在一年前,谷歌已经停止对这款软件进行后续升级开发,也就从技术的层面,宣布了这款软件的死刑。

不过,这并不是说谷歌会放弃社交市场,Hangouts将成为一个企业服务品牌,作为谷歌面向企业用户的“G Suite”之一。其中,Hangouts Chat类似于Slack,成为企业内部团队的沟通协作工具,而Hangouts Meet则将成为一个企业视频会议平台。

未来还会有语音服务进行支持。谷歌之前曾经将独立服务“Google Voice”整合到Hangouts,不过这一服务已经退出了Hangouts体系,重新推出了新版本的客户端。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